打火鸡蓄力中

【无差】恐怖片存活计划(六)

【简介】
 巴基记得史蒂夫害怕看恐怖片,但是在复仇者们的电影之夜上,他或许不好意思承认。事实证明,成为了美国队长的史蒂夫显然还是害怕看恐怖片。为了帮助受到心灵上的伤害的史蒂夫克服恐惧,巴基想到了一个主意,并拟订了一个计划。
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从没试图去数数他已经完成了表格里的多少项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虽然他觉得他和巴基的小游戏有点傻气,以至于托尼他们看到时总露出诡异的神情,但他确实享受这个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感到巴基似乎希望他真的害怕,这样他就可以继续保护他的史蒂维了。毕竟,外星人他都杀了不少,他可从没显得害怕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有时擅长装傻,有时又不擅长。他没法控制这个,以至于经常在巴基面前表现得像个傻子或是像个小姑娘。而巴基不同,是装傻充愣的一把好手,甚至常常能把他自己也骗过去,可谓达到骗子的最高境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表格上的任务做得越多,期间的间隔就越长,但不管怎么样,这天还是到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史蒂夫要去洗澡的时候,巴基突然叫住他,却犹犹豫豫地没说出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意识到了什么,突然感觉有些伤感起来。游戏总要结束的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巴基舔了舔嘴唇,异常得紧张。他知道这不太像话,可是,最后一个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甚至想不起来当初自己把这条写上去的时候感到有多少不妥,因此将其写在了最后一条。因为,按照他的经验,假如电影里出现相反的情况,那个角色必死无疑。列在第一个也不为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他还是下了决定,干巴巴地说:“嘿,这本该作为第一条,但我担心你会感到不舒服,所以……”他将表格递了过去,“你当然可以拒绝,罗杰斯,我不介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顺着打满勾的表格看向最后一行,顿时感到这张薄薄的纸重得拿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一个人洗澡?”他想尽量让自己的语气里少一些难以置信,却不幸地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”巴基显出一种假惺惺的满不在乎,“这没什么好奇怪的。你或许不知道,恐怖片的三大定律、八大定律、十大定律里都有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敢肯定自己脸红到了脖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任何事情能让他拒绝巴基,任何。


TBC


ps.超级短,没想到吧(对不起我错了

pps.恐怖片几大定律,你们知道,肯定是我编的了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