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火鸡蓄力中

【无差】恐怖片存活计划(四)

【简介】

巴基记得史蒂夫害怕看恐怖片,但是在复仇者们的电影之夜上,他或许不好意思承认。事实证明,成为了美国队长的史蒂夫显然还是害怕看恐怖片。为了帮助受到心灵上的伤害的史蒂夫克服恐惧,巴基想到了一个主意,并拟订了一个计划。

梗是我在人人上看到的一个视频 

讲在恐怖片里活下来的31条守则(aka恐怖片的31种套路

等我能摸到我的手机再把链接贴上来


        晨跑以后回到房间,史蒂夫感到心情尤其得好,和巴基从早上醒来开始就寸步不离实在是让他无比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巴基此时心里却有着一种不一般的使命感。他从史蒂夫身后挤了过来,边擦着汗边递给他一张纸:“看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史蒂夫接过他手中的表格仔细看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任务表,”巴基狡黠地笑了笑,“类似fifty shades of grey,不过只有三十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只来得及看完标题并匆匆扫了一眼,表格就被巴基抽走了。他没有多想,脱口就说:“和性癖有关吗?为什么叫《恐怖片存活计划》?”

        巴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,显然没料到史蒂夫竟然知道五十度灰是个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看着巴基震惊的眼神,才反应过来,不由得责怪自己在巴基面前过于心直口快。不过说到底,这事还要怪托尼,他永远不会原谅托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那时刚刚开始适应现代生活,补了不少电影。托尼给了他这部电影的碟片,骗他说是现代两性关系的缩影。直到他去问了娜塔莎才明白过来,却也因为那件事暴露了自己没有经验的事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罗杰斯。”巴基摇了摇头,“帮我个忙,一定要有健康的两性关系,好吗?不过你猜错了,这是我为了帮你解决恐怖片应激障碍制定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明白吗?类似PTSD,只不过稍微无害些,但也不能掉以轻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将这三十条全部做到,即使生活在恐怖片中也不用担心会有危险了。”巴基显得信心满满。
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前一天晚上和巴基同床共枕的意外惊喜,史蒂夫对这件事已经不太排斥了,转而将其视作最好的朋友之间的一种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用一种轻松的语气说:“好主意,为什么不把它完成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巴基感到极度欣慰。直面自己的弱点并将其克服,史蒂夫一如既往的勇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从第一条开始吧。”巴基顿了顿,念了出来,“永远保持通讯设备电源充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茫然地看着他:“呃,好的,我发誓我会做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很好。”巴基鼓励地看着他,“不要犹豫,至少你明白,这没什么困难的,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”史蒂夫有点感到好笑,这真的很有趣,“我确实感到安心不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几条也都很容易,都只要史蒂夫发誓能做到即可,例如当心警告、永远不要随便搭讪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没完成太多。巴基随后叫了暂停,宣布今天的内容到此结束,要适可而止。


        下午过的很平静,他们没有再讨论这件事。而到了睡觉时间,史蒂夫坐在床上挽留了巴基,于是巴基从善如流地爬上他的床,靠着他躺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黑暗中无声地躺了十多分钟,巴基突然轻声问:“史蒂夫,你要不要问托尼要个超大容量的充电宝?”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回答:“嗯。明天问他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没有人再说话。

TBC

ps.工作日嘛更的短一点、慢一点也很合理啊!是吧?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