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火鸡蓄力中

【无差】恐怖片存活计划(五)

【简介】

巴基记得史蒂夫害怕看恐怖片,但是在复仇者们的电影之夜上,他或许不好意思承认。事实证明,成为了美国队长的史蒂夫显然还是害怕看恐怖片。为了帮助受到心灵上的伤害的史蒂夫克服恐惧,巴基想到了一个主意,并拟订了一个计划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下午的时候,托尼和娜塔莎在厅里下国际象棋,而克林特坐在一旁,边喝牛奶边时刻准备插嘴嘲笑托尼。他看得开心,不一会儿就把仅剩的那些喝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克林特刚抱怨了一句,巴基就打开房门,大声宣布:“我要带史蒂夫去超市。”随后他转向克林特,友善地补充,“顺便带几瓶牛奶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尽管他还是没什么面部表情,克林特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他愉快的心情。不过,察觉到归察觉到,克林特完全没把这当回事,他以同样的好心情与友善的口吻回道:“谢谢你和队长了,拜托多带几瓶牛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托尼头也没抬,发出了一个含混的音节表示听到了。而娜塔莎相比他来说显得轻松得多。她瞄了眼棋盘,自信胜券在握,回头冲巴基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史蒂夫和巴基离开后,托尼突然往沙发背上一靠,双手托着脑后,潇洒地说:“伙计们,你们说,我们的队长是不是在和他的中士玩什么情趣小游戏?”

        娜塔莎饶有兴趣地看着他,没有搭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拜托,”克林特摇摇头,“史蒂夫和巴基只是好兄弟,最好的那种。托尼,他们很不容易,你要允许他们表现得像形影不离的青少年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!嘿!嘿!”托尼不满地坐直了身,“我可没有对他们的相亲相爱发表过什么意见。”他露出认真的表情,打了个响指示意一旁的机械装置收掉棋盘,“我真的认为他们在一起了,凭着我敏锐的直觉和细致的观察,我确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娜塔莎终于开口了。她指着空空如也的桌面,一针见血地指出:“托尼·斯塔克,你只是想耍赖而已,我可没有忘记我们的赌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托尼挑了挑眉,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如赌约再加一条,就关于史蒂夫和巴基,”她扣着桌面,慢慢勾起嘴角,“如果你对了,关于下棋的赌约就一笔勾销。而如果你错了,你不仅保不住你那有型的胡子,还要把你的实验室借给我一周,不开放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托尼同样自信:“好主意,我对他们两个很有信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听好了,我说,他们还没搞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噢,塔莎!”克林特叹息起来,“他们不会搞在一起好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没有人睬他,另两人互相对视,使空气中充满火药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史蒂夫和巴基已经进了超市。史蒂夫想直奔冷藏柜,却被巴基拉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史蒂夫,你知道这个超市的安全出口分别在哪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立刻知道巴基带他来超市是做什么的了。他心里管这个叫做“和巴基的三十个小游戏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巴基,我没有注意过。或许我们可以让托尼把这里的平面图发过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巴基立即否定道,“你不能什么事都依赖托尼、他的钱和他的技术。我们亲自去搞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变戏法一般掏出那张表格。“核查室内地形。”他念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看了看巴基没有口袋的紧身长裤和没有口袋的长袖T恤,突然脸红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巴基以为他是热了,没有在意,率先朝超市的一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动作很快,不一会儿就摸清了整个超市的边边角角。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感到这次行动是多么的具有意义,他对这个超市的理解加深了不止一层。在巴基的讲解下,他能在五架狙击枪的围攻下徒手逃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心满意足地肩并肩走回大厦,浑然不知有人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密切注视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看他们,然后告诉我。”托尼洋洋得意地指着两人,“身材健硕、姿态亲密,你说他们不是一对甜蜜的同性情侣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觉得是。”山姆现在门口,幽幽地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人齐齐回过头,无言地回望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普通兄弟不会在跑完步浑身汗臭的时候抱在一起吧?”他纠结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向他表示了深切的同情,而另一个人的看法被无视了。

TBC

ps.想什么呢史蒂夫!是袖子管啦

pps.用烂了的打赌梗,但是还是百看不厌不是嘛?

评论(4)

热度(40)